日照:轿车咬住公交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12时许,海曲路路南四季春城站牌前,一辆轿车撞到了一辆5路公交车的**上,公交车后面有些许凹陷,轿车车头相对破损比较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一辆小轿车撞了公交车上了,快去看看吧 !”9月24日12时许,市民孙先生反映,称海曲路上一辆轿车与公交车相撞。记者随即赶往现场,白色的5路公交车在黑色轿车前面,公交车位于*南面的车道,轿车则位于两个车道中间。记者看到,轿车死死“咬”住公交车左后侧,车头向里凹进去一大块,前保险杠已经基本看不见了,右前侧车灯全部破碎。轿车车底还能看到细长的汽油痕迹。相对来说公交车的受损则轻一些,左后侧尾部被撞的地方有些凹陷。

“公交车重十多吨,轿车和它撞一块肯定轿车的损伤大。”一位乘客说,当时公交车行驶到站牌处,他感觉车晃了一下,就听见有人喊“撞车了”。附近居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四季春城站牌与路口距离很近,一些车辆在慢车道行驶时,如果不注意减速和保持车距,公交车到了站牌停下,轿车很容易因为来不及变道而发生危险,“我有几次开车都被迫停在公交车后面等着变道了。”一位司机说。

据了解,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公交车内的乘客也全部换乘了其他车辆。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