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严厉打击网售假药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记者从日照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了解到,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山东省食品药品***相关文件要求,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和身体健康,日照市食品药品***制定下发了《日照市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工作方案》,从9月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行动。

据介绍,在本次严打活动中,执法部门将按照整顿和规范相结合、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原则,针对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跨区域、链条长、虚拟化、智能化等特点,探索创新稽查方式和手段,加强部门间、区域间信息共享和执法协作,提升工作合力,完善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的长效机制,认真研究网络打假对策,积极开展网络打假实践,不断创新网络稽查方法。

在此过程中,将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互通网络打假信息,对有价值的案源线索,协调公安机关提前介入,共同研订打击方案,追根溯源,**捣毁网下制假售假窝点。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实现区域网络打假信息共享,对跨地域的案源线索,做好协查和线索移送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