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索要工资未果 心中有气打老板被拘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虎山镇打工的李某因向**韩某索要工资,多次协商不成,一时生气,动手打了韩某。9月21日,违法嫌疑人李某依法被行政拘留3日。

原来,李某跟着韩某开大型货车拉料,说好的拉一车韩某付给李某150元。另外,双方口头约定,即使没活,每月*低支付6000元工资,外加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

几个月来双方一直和睦相处,不想今年6月中旬出了一场小事故,李某受伤。李某在家休息时,双方因李某工资的问题伤了和气,7月份双方解除劳动关系,但李某的工资及医疗费一直未结算。李某认为韩某应按约定支付6月份的工资,而韩某认为应按照李某实际干的活计算工资,且李某多次索要,韩某均称需要李某的病例办理保险一起结算。

8月22日,李某约韩某协商工资及事故医疗费的问题。期间,韩某称病例中缺少诊断证明,让李某再去开。李某多次索要工资未果,心中有气,趁韩某不备将其摁住,一拳捣在韩某左侧眼眶上,在场人员赶紧将李某拉开。韩某趁机跳窗逃走,随后打电话**。

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民警征求双方意见,进行调解,但双方要求相去甚远,始终无法达成协议。9月21日,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虎山派出所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李某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