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兴路多处路面破损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任兴路与汇翠路交叉路口附近路况太差了,地面好几处破损,路**还有个大坑,每天经过都得绕着走,太危险了!”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任兴路出现多处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市民通行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对路面进行**,而且汇翠路上积存了大量的沙土,对周围的环境卫生也造成影响。

南侧路面破损,**塌陷圆坑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任兴路与汇翠路交叉口西南角附近,只见此处路面出现大面积破损,宽度约1米、长度约5米。不仅坑洼不平,而且周边还能看到切割的痕迹,在车道上尤为显眼,来往车辆纷纷绕行,非机动车向机动车道靠拢行驶,由于此处经常有大车经过,绕到机动车道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这里的路面一直都存在破损现象,以前这里很少有人经过,现在周边小区都上房了,来往的市民越来越多,道路安全应该引起重视。”家住汇翠园小区的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此处道路破损一直无人维修,市民夜晚骑车时容易发生事故,希望相关责任单位能够重视起来。

不仅路面出现破损现象,在十字路口**还出现了一处轻微塌陷的圆坑,由于位置正巧在向西行驶的机动车道上,许多车辆经过时难以躲避,只能驶过圆坑,严重的颠簸让市民十分不便。“这里经常有重载的货车经过,来回碾压的话塌陷会越来越严重,万一真陷下去可怎么办?”一位市民道出了自己的担忧,此处还有多处在建工地,每天重载货车来往不息,市民担心塌陷路面难承重压,情况会更严重。

大风一过,刮起漫天黄土

“挺宽敞的大马路,就是路面上老是堆着厚厚的一层土,大风一刮,脏死了。”一位骑电动车经过的市民向记者抱怨,任兴路与汇翠路十字路口北侧路面上总是积存着一大堆黄土,平时一有机动车经过,便会卷起一层黄土,每次经过都感觉衣服和脸上被弄得脏兮兮的。采访时记者在十字路口附近观察发现,汇翠路北侧路面上远远望去,确实黄黄的一片,偶有轿车从任兴路拐到北侧的汇翠路上,便会带起一层黄土,感觉连空气都有些呛人。“旁边是工地,应该是经常有运送沙土的车辆经过时漏到这里的,不过怎么没有人清理一下啊?”附近居民向记者表示,因为经过任兴路的车辆大多车速较快,自己经过附近时经常看到这片区域黄土飞扬的场景,而且在十字路口东北方向的人行道上也有一堆泥土,正好占据了盲道的位置,每次经过总感觉挺碍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