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济南千佛山等景区拟发免费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建国65周年,借鉴北京市的做法,济南市拟推出一批景区国庆当天免费。记者昨日采访获悉,除已全部免费的市区公园外,国庆当天,千佛山、大明湖、济南动物园等景区拟发放部分免费门票。“去北京的游客们有福利了。因为今年十一当天,北京市的公园将免费开放,在一些知名的公园还将举办游园活动。”近日北京373家公园国庆当天免费的消息一发布,便在国内引起强烈反响。北京免费了,下一个节日公园免费的城市将是哪一个?济南市十一期间会有相似的优惠政策吗?

据了解,目前,省城已开放的免费景区有环城公园、泉城公园、中山公园、百花公园、森林公园、**山风景区等多个特色园区,还在收费的国有景区有****泉风景区、千佛山景区、济南动物园、植物园、红叶谷、跑马岭。昨日,采访过程中记者获悉,针对这些客流量较大的热门收费景区,省城或正拟定一批十一免费景区名单。

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大明湖景区、千佛山等景区、济南动物园、植物园四家景区或将榜上有名,而趵突泉风景区、红叶谷、济南野生动物园三家景区此次则可能未被列入免费名单。也就是说,去年合并申5A成功的****泉风景区,将在此次优惠活动中*次“分家拆伙”。

据悉,济南此次或也将采取发放一部分免费门票的手段来控制客流量,尤其是将要举行游园活动的**公园,以及客流量普遍较大的热点公园,都会进行科学的管理和控制,避免因人流量过大而造成踩踏等事故。(山东商报记者张舒)

目前,具体的免费景点名单还待*终确定,部分景区的免费门票如何发放,数量有多少,如何领取,还需等待相关措施**。待确定后,济南市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统一对外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