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委书记范宇新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泗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宇新,走访慰问我县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庆峰,县**副县长梁基武,县老龄委、金庄镇主要负责同志随同了走访。

在金庄镇水泉庄村, 范宇新看望了100岁的李孔氏老人。在老人家中,范宇新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反复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起居饮食,让她安享晚年。

随后,范宇新来到金庄镇晋家庄村,看望了106岁的袁红香老人。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范宇新十分高兴,他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的健康长寿不仅是一个家庭的福气,更是社会大家庭的幸福。他叮嘱子女今后要继续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同时希望老人能保持好的心态,保重身体。

在走访时,范宇新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尊老敬老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县上下要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