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济宁各景区新玩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假期准备去哪儿玩?去外地太拥挤,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不如在家门口放松心情。*****从市旅游局得知,为了迎接“**周”的到来,济宁市各大景区将为游客献上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曲阜

处处有历史,步步有文化

十一**周期间,曲阜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文化盛宴,让游客在景区内享受一次“处处有历史,步步有文化”的魅力之旅。**周期间,孔子六艺城,礼、乐、射、御、书、数六大体验馆也将为游客开放。除了常规互动参与旅游项目,景区*大的亮点就是文化韵味深厚的各类演出节目。为让游客感受到曲阜*特的文化魅力,景区**推出五台精彩节目以飨游客。这五台穿插景点之间,轮番上演的节目分别是气势恢宏的开城迎宾、古朴典雅的孔子六艺古乐舞、唯美深邃的舞剧《杏坛古韵》、诙谐幽默的孔家抛绣球招婿、阙里人家汉式婚礼情景剧和原汁原味的烟雨阁民间曲艺表演。

曲阜景区在十一假期启用4处停车场,开辟出300余个停车位,全部向游客免费开放。同时,景区还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的换乘服务,游客在景区内可乘旅游电瓶车直达“三孔”景区。

邹城

新增20余处峄山未开发**景点

邹城峄山景区在十一前夕,将正式开通新建的悬崖高空栈道和新东线游步道,此道开通为游客又新增两条靓丽的观光游览线路。沿高空栈道直接通往峄山*漂亮的丹丸峰,观赏世界*大汉字刻石“鳌”字。新东线游步道的开通新增有20余处峄山未开发**景点与游客见面。

在峄山上,景区为游客准备了鼓震峄山魂、道家太极表演、历史古装剧《秦皇迎宾》。游客下山后也将欣赏到歌舞、杂技、小品、魔术、川剧变脸、竹竿舞、扬琴演奏、比文招亲、有奖问答、幽默风趣的参与性节目、诙谐情景剧梁祝新传等精彩系列活动。

梁山

亲子游活动成主打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水泊梁山的“好汉菊花会”于9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在水泊梁山风景区举行。活动期间围绕“穿越千年,梦圆梁山”这一主题推出“小小梁山将”亲子游、“穿越千年梦圆梁山”**豪情体验游、“品水浒酒、飨江湖宴”品酒会等系列旅游项目。“小小梁山将”亲子游中,小游客们可以在家长的带领下身着李逵、鲁智深、扈三娘等好汉服扮演“小李逵”、“小扈三娘”,穿梭于林荫小道跟好汉学习梁山武术和山寨礼俗;入伙梁山的新好汉们可以在二关、左军寨、黑风口、忠义堂等沿途景点与梁山好汉互动参与“好汉迎宾”、“二关武林风”、“大闹野猪林”等游乐项目,同时可以品尝武大郎和潘金莲**的炊饼、孙二娘和张青夫妇卖的“仁肉包子”。

金乡

**周生日游客可免景区门票

为让更多的游客来羊山景区,感受大美羊山的*特魅力,景区自10月1日起开展“我与祖国共庆生”优惠酬宾活动,凡是身份证生日在10月1日至7日之间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当天免费游览景区。凡名字叫“国庆”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在节日期间免费游览景区。

除了实惠多多的门票套餐外,景区在**周中装扮一新,并为来访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