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崔莱健康跑鸣枪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由日照市体育局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纽崔莱品牌冠名赞助的“日照市全民健身运动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在日照市人民广场开跑。据悉,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是第二年来到港城,活动以“挥洒活力·跑向未来”为主题,当日共吸引30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数千人健康跑大军从市人民广场出发,途经泰安路、济南路、烟台路、泰安路,*后返回人民广场,全程约4公里。

为了增加本次活动趣味性和娱乐性,安利公司在广场上还设立了“纽崔莱活力派对”,为广大市民献上了活力动感的健身操表演、广场舞达人秀表演等精彩节目,设置了“一棒成名”、“*力全开”、“绿色风暴”、“临门一脚”等趣味游戏,还准备了美味可口、营养健康的纽崔莱蛋白粉饮品,本次健康跑活动打造成市民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活动,让市民快乐运动的同时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制定合理的营养、运动方案。

记者了解到,自2002年开始,作为全国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的全民健身跑步运动,纽崔莱健康跑以“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直接动员70余座城市数**名参与者“为健康跑起来”,参跑人数近35万人,跑步距离绕地球近40圈。80年来,纽崔莱凭借其对安全、质量、功效、服务、品牌、科技等诸多要素的不懈追求,成长为**营养**品行业的**品牌。凭借各方面**表现,纽崔莱已经连续五年获得美国《读者文摘》信誉品牌中国区白金奖、亚洲区金奖。2011年6月,基于对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信心,安利纽崔莱通过国家有关部门严格的***及产品品质检测,三度成为中国奥组委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赞助商,2012年,纽崔莱与中国奥委会再续精诚之约,成为2013-2020年**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