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峡山)国际乡野马拉松开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2014潍坊(峡山)**乡野马拉松邀请赛在峡山区峡寿街大桥开跑,自世界各地2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7个省市的611名马拉松爱好者面迎仙湖、身拂秋风,环湖**奔跑。中国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副主任石春健,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传民,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兆贤,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吴建民等**出席开赛仪式并发令鸣枪。*终,马拉松比赛全程**的桂冠被一位肯尼亚选手摘得。

上午八点,潍坊(峡山)**乡野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后,6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纷纷显出身手,*终,来自肯尼亚的斯坦利以2小时37分的成绩摘得全程**的桂冠。

记者了解到,本届马拉松邀请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潍坊市体育局、峡山区管委会承办,以“乡野马拉松,跑出健康和年轻”为主题,以“张扬跑者风采”为口号。比赛路线起点设在峡寿街大桥,沿“水天一色”、每立方厘米3000个以上的“富氧湖吧”环岸前行,让参赛者在比赛的同时,尽情领略湖光山色、秋依垂影、白鹭戏水的美景。据悉,本此比赛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共计4个项目。奖金总额为7.18万元人民币。男、女马拉松**名奖金金额均为10000元人民币,男、女马拉松及男、女半程马拉松的前三名均将获得奖杯一座、峡山湖有机鱼及峡山特产。

据悉,第五届潍坊(峡山)**乡野马拉松邀请赛经过中国田径协会严格审批,正式升级为全国**的乡野马拉松赛事,该赛事始于2010年,由峡山管委会、潍坊检验检疫局共**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赛事影响力不断提高,峡山马拉松不仅得到"城市白领"青睐,更是乡下农民的*爱,不仅因为它"文体搭台、经贸唱戏",更重要的是它搭建了"全民健身"的平台,成为人们展示风采的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