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青州书画年会28日开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下午,潍坊青州市举行翰墨青州2014中国书画年会新闻发布会,本届年会将于28日在青州隆重开幕,以“中国梦?青州梦?书画梦”为主题,会期持续到10月7日。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青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幸福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年会的展区设在中国中晨(青州)书画艺术城展览中心,展现面积2万平方米,展出作品2000左右,由八大版块组成,分别是中晨美术馆刘大为等书画精品展、中晨之约?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全国各省市美协主席作品邀请展、全国百家画廊藏品联展、李荣海常用行草字汇书法作品展、郭北平油画暨文献展、中国中晨(青州)书画艺术城入驻画廊精品展、青州书画名家作品展。期间,翰墨青州?2014中国书画年会在举办多项展览的同时,还将开展翰墨青州新闻发布会、翰墨青州?2014中国书画年会开幕式、中国书画青州**、翰墨青州笔会相关活动,丰富书画年会内涵,提高书画年会影响力,使书画年会成为艺术家及爱好者的良好互动平台。

本届书画年会呈现三大亮点,即层次高、专业性强、活动丰富。层次高,邀请了刘大为、龙瑞、王文章等40位中国当代书画名家来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全国31个省、市、自*区的美协主席或副主席来进行作品展览;专业性强,聘请专业的艺术设计团队对展厅进行重新的设计装修,布展上**按照**展厅标准来布置,展会现场不论是从展墙、展灯,还是展品的装裱,都将体现**的专业性;活动丰富,本次展览不仅参展人员广,多项书画类交流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