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地下大裂谷东海龙宫十一隆重开业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泰山地下大裂谷“东海龙宫”景点将于国庆节期间隆重开业。借助国庆**周这个*特的节日,将会为前来游客们带来一段**的溶洞之旅。领略泰山脚下这一奇特的地质奇观。东海龙宫全长观光线达1600余米,溶洞体量较大,较之前开放的溶洞更为壮观,钟乳石种类更为齐全,形态各异,真可谓集天地之神奇、夺世间之造化。

泰山地下大裂谷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形成于20亿年前,洞内结构奇特,洞中有洞,宽窄高低不一,钟乳、石笋似雕似塑,奇幻迷离,气象万千。温度常年保持在摄氏17-20℃!盛夏,洞外烈日炎炎,洞内却凉风习习;寒冬,洞外雪花纷飞,洞内却温暖如春。

新奇瑰丽的溶洞景观是石灰岩经地下水长期冲蚀而形成的,石灰岩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在有水和二氧化碳时生成碳酸氢钙,后者可溶于水,钙有一部分会以石灰岩的沉积物形态沉积下来,便形成了石钟乳、石笋、石瀑等自然景观,就像缤纷夏日,万物繁荣。

泰山地下大裂谷“东海龙宫”,依靠得天*厚的地势打造*一无二的梦幻龙宫,美丽、梦幻,飘渺,巍峨矗立,有谜一样流动的水精灵,有叹为观止的一线天,更有可爱呆萌的钟乳石。在东海龙宫游玩,你一定不会感觉视觉疲劳,这些奇特、美丽、壮观的天然雕饰便是你地下旅行的*好伴侣。

梦回龙宫,让我们来一场梦幻的“东海龙宫”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