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十一来威海赤山祈福纳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10月2月至4日,威海赤山景区法华院将启建旨在消除宿世业障、增益福德的三千佛忏祈福**。同期,威海赤山风景区还推出一系列展现胶东民俗特色的体验活动。

三千佛忏祈福**,又名三劫三千佛忏。旨在消除宿世业障、增益福德,祈愿借佛、法、僧三宝的慈悲加持,以虔诚的礼拜发起大忏悔心,以真诚的忏悔来消灾祈福,祈愿世界和平,家庭和睦,幸福安康。届时将由赤山法华院的常住师傅及大德高僧**大家进行祈福、拜忏。

赤山景区还将在**周期间推出胶东民俗体验活动,敲石岛大鼓(直径5米)、蒸花饽饽、推碾子拉磨等富有胶东民俗特色的活动将成为游客体验的一大亮点。胶东民俗馆内的3000余件民俗真实物件将带给游客感官和精神的唯美享受,体验民俗活动感受新千年新时代的*大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