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河东网吧结识抢劫同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市一男子在网吧结识了同是*劫犯的网友,相约见面后趁其不备偷走其摩托车及车内***饰800余克,价值24万。

9月20日下午2时许,河东公安分局温泉路派出所民警连金贵带队巡逻至辖区空港物流城时,发现一男子骑一辆黑色无牌照摩托车,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行驶,行迹可疑。在让其停车例行检查时,他突然加速欲逃窜,后被民警拦截抓获。经现场检查,发现其摩托车座下有大量***饰(后经查实约800余克,价值24万余元),问其*饰来源时,其交代是从一个网友那里偷的。

“20天前,我在网吧认识了小张,他听说我坐过牢,便说我们是同行。”犯罪嫌疑人王某说。

“要不是没找到工作,手头缺*,我也不会再遇上小张。”王某回忆,在和小张两人认识几天后,小张便找到王某,说自己手里有一批***饰,问他能不能找到销路,帮忙出手。“*近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身上带的*也花的差不多了,我就答应了小张,相约见面聊。”王某说,第二天小张就来到了临沂,两人就一起到了附近的一家旅馆。

在旅馆的时候,小张从摩托车座下拿出一条**项链给王某看,让他一起帮忙出手,并**出手后给其一万元的好处费。

王某估计小张的***饰肯定来路不正,如果将其偷来再卖掉,小张肯定也不敢报案。所以第二天王某便约小张到一家网吧上网顺便商量下卖*饰的事。

在网吧里,王某趁小张不注意偷偷地把钥匙拿到手后趁机将摩托车骑走。

9月24日,王某因涉嫌小张的河南“9.7”*劫金店案被移交河南警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