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山社区医生走进敬老院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持续深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9月25日上午,坛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到坛山托老服务中心开展“献爱心、送健康”的义诊活动,免费为老人们查体。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进行测血压、听诊、做心电图等常规检查。针对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老年人易患的疾病,医护人员提出了预防**和*疗建议,为慢性病患者开具**处方,帮助患者了解**知识,指导患者就医,同时为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体育锻炼、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益寿延年。

义诊结束后,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更新了健康档案,为以后的*疗提供依据。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实惠,不花一分*在家门口就检查了身体,享受到了健康与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