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QQ上捞起漂流瓶 被骗四万元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少年轻人喜欢用**、QQ等聊天交友,日前,滨州阳信的李女士,就因为在QQ上捞起了一个“漂流瓶”,落入了一个圈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滨州阳信的李女士经常上QQ聊天,前不久,她在QQ上捞起了一个漂流瓶,然后就和对方聊上了。由于感觉比较投缘,李女士和对方几乎天天在线聊天,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不久,对方就张口向她借*。

李女士赶紧给对方汇过去2000块*,之后,对方又接二连三地以各种理由向他借*。就这样,李女士前前后后给这位未曾谋面的所谓“朋友”汇去了四万多块*。

李女士称:“和他聊天时,他说的那么可怜,我就把*借给他了,后来我急着用*要他还*,他就用各种理由推拖,再后来要的急了,就联系不上他了。”

这时,李女士才发觉不对劲,赶紧报了警。

警方根据取款人信息顺线追踪,*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的协助下,迅速收网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利用网络交友手段诈骗李女士4.23万元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交代利用类似方法作案10余起,诈骗现金15多万元。

而骗来的*,都被张某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