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醉汉躺马路中央打鼾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一男子中午喝多了,骑电动车走到半路,把车子一停就躺在路上开始休息,这可吓坏了过往的车辆,纷纷绕行,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刻上前将男子扶到了路边。

天桥巡警一中队民警刘建武说,9月25日下午15时许,他们开着巡逻车巡逻到和信花园小区附近的道路时,发现前方过往的车辆纷纷绕行,民警上前,才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呼呼大睡,旁边还放着一辆电动车,车来车往非常危险。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酣声不断。

民警于是把男子唤醒,男子醉眼朦胧地看着警察,还声称自己睡觉呢,干嘛要叫他。民警告诉他躺在马路上睡觉危险,然后将醉酒男子扶到路边休息。

待其清醒后,民警耐心询问得知,男子姓张,当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喝酒喝多了,回家的途中困得要命,于是就地停车躺下睡觉。事后民警给其朋友拨打电话,他朋友将其带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