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迎胜路中段拆除18处广告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自24日开始,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区分局,对迎胜路中段(东岳大街至泰山大街)违规设置的楼顶、楼体广告进行集中整*。摸排发现问题广告牌72处,已拆除18处,500多平米。

24日上午10时许,迎胜路中段,几名工作人员系着安全绳,正在楼顶拆除一处大型广告牌。楼下停着一辆大型吊车,在工作人员指挥下,正在做着辅助拆除工作。“该路段两侧广告设置大小不一,样式各异,既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市形象。”工作人员介绍,为改变这一现状,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区分局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按照相关程序,为拆除工作做好相关准备。

据工作人员摸底,该路段违规广告牌共72处,3200余平方米,存在不符合设计尺寸相关标准;材质档次过低;遮挡窗户,影响消防通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等问题。执法人员说,他们将按照拆除一批、改造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对遮挡窗户,影响消防通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取缔;对不符合设计尺寸相关标准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改造;对材质档次过低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提升。

24日、25日两天,执法人员共拆除问题广告牌18处,500多平米。“下一步,我们将对剩余的问题广告牌进行逐一拆除。 同时也请广大经营业户积极配合拆除工作,如未经批准,擅自设置户外广告标牌,执法人员将依法查处并拆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