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周日局部将迎来暴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从27日起,泰安将迎来新一轮降雨,28日雨量增加,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同时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28日*高气温21℃。

秋分过后,泰安的气温一直持续较高,*高气温在28℃左右。“这两天出门又穿上短袖了,‘秋老虎’还是有点猛。”望岳A区孙女士说。

25日下午4点,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从27日起,泰安迎来小雨天气,28日,雨量加大,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同时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泰安的气温也将有所下降,28日*高气温只有21℃左右。到时,市民出行需注意带好雨具,适时增减衣物。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为,25日夜间到26日,多云,有轻雾或霾,南风3级左右,*高气温27℃左右。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4级,*高气温26℃左右。28日,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南风转北风3-4级,*高气温21℃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