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武警新兵军营圆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上午,武警泰安、莱芜支队在武警新训大队驻地召开新兵开训动员大会,近200名新兵正式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和训练生活。

新兵王姚来自北京,他爷爷就是退伍军人,他从小就受家庭教育的熏陶想当兵。他说爸爸因为个人原因没能进军营是个遗憾,他来军营也是完成三代人的愿望。大专在读时听到征兵的通知就报名了,到军营后感觉很充实。军营里伙食很好,早餐有鸡蛋牛奶,午餐晚餐有牛肉、鸡鱼、排骨,作息也规律了,他的目标是三个月结束后体重下降30斤,班长说会帮他,完成这个目标没问题。

武警泰安支队副支队长郝亮光介绍,这批新兵来自北京、河北等六省市,1997-1992年龄段。已到部队报到10天左右,初步进行了跑步、俯卧撑等体能适应性训练,和队列、条令条例、内务的学习。

从10月1日到12月31日,新兵将集中教育训练。需要完成不少于60个教育训练日,其中军事训练时间为36天,不少于252小时,其中夜间训练23小时,**教育不少于168小时,体能训练不少于60小时。新兵必须达标的是16分钟内跑完30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