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当天济南站发送量或破纪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难得的7天假期,不出门玩一玩似乎不能尽兴。可是人多也是难免的,不提前做好准备,到时买不上票、坐不上车、多花冤枉*……好好的出游变“囧途”就只能暗自埋怨了。为你盘点此次**周的出行情况和注意事项,希望这份攻略对你顺利出行有帮助。

亲们,注意啦!十一“**粥”来袭,*票得赶早啊!铁路十一**周的运输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7日。据现已售出车票情况来看,9月29日-10月1日、10月5日-10月7日这几天,省内如威海、烟台等沿海旅游城市,省外如南京、上海、杭州、南昌、九江、成都、武昌等地的动车、高铁不仅二等座车票已经卖光,就连被戏称为“**座”的一等商务座大部分都被*光了。此外,普通列车软卧、硬卧车票已基本**,只有部分列车剩余少量硬座车票及站票。这个十一**周铁路客运可谓全线“吃紧”。

“截至9月25日上午10时,济南*车站已售出33.8104万张车票(含东站)。”9月25日,济南*车站工作人员说,其中9月30日、10月1日车票已销售量*高,分别为5.8686万余张和6.6068万张。“9月30日和10月1日为出行高峰,其中10月1日为*高峰,发送量将突破1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该工作人员说。10月2日至5日,客流会出现回落。

“根据目前的客票销售情况,我们将通过动车组重联、改大编组、硬卧代硬座等措施增加坐席数量,每日*多可增加客座运能3万余张。”济南铁路局工作人员说,市民可通过手机或者网络,随时刷新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进行“捡漏”购票。同时,济南铁路局发布信息,国庆期间将开行青岛至济南西等的动车组列车,具体为:9月30日至10月8日,青岛—济南西间每日加开D6026次,济南西—青岛间每日加开D6025次。

此外,截至9月25日上午10时,济南*车站“十一”运输期间,已售车票中尚有26.1564万张车票(含济南东站)未取,约占总售出量的77.3%。十一**周期间客流集中,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提前到就近代售点换取车票,以免乘车当天因集中排队取票而耽误个人的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