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爬树摘银杏 吓坏过路年轻人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记者在奎文区文化路与东风东街交叉口附近看到,有人用木棍“疯狂”采摘银杏果,使银杏树的枝叶受到破坏,甚至有老人光着脚爬上树,让人担心不已。

当日早上7时30分许,记者在文化路与东风东街交叉口北约100米的文化路上看到,一名60多岁、头发花白的老人爬上了一棵银杏树,正在树杈之间撕扯一个个银杏果,让人看了心惊胆战。而树下有一名老太太,正在捡拾地上的银杏果。记者注意到,老太太身边的一个大型编织袋内,已是满满的银杏果。地面上全是被打落的银杏叶。

在现场,有上学经过的学生,也有上班经过的年轻人,大家看到这一幕,都替老人担心。“老人家不该这样啊,影响市容不说,万一从树上摔下来,可就麻烦了。”几位行人说。

对此,奎文区园林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安排工作人员到银杏树比较集中的路段巡查。但工作人员只能进行劝阻,往往工作人员离开后,就又有人采摘了,管理难度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