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十一”旅游攻略出炉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今年的十一**周恰逢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满足市民游客假日休闲需求,近日,市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旅游局和旅游企业策划推出以“国庆七天乐,美丽济南游”为主题的十一系列旅游活动,发布“济南市十一旅游攻略”,并推出5条自驾线路供市民选择。

自然生态之旅

绚丽多彩的秋色将济南的山水装扮如画。国庆期间,红叶谷景区将举办第十四届红叶节,游客不仅可以领略万山红遍、姹紫嫣红之美景,还能观百鸟、游古寺、欣赏文艺演出,参与真人CS野战比赛。

济南植物园将举办“走进植物园,寻找美丽秋叶”科普主题活动,游客可以现场制作树叶粘贴画;章丘紫缘香草园于10月2日重阳节举办《父辈记忆红歌会》,并推出野外露营、放荷灯、篝*晚会等晚间休闲活动。

平阴县推出“齐鲁泉乡金秋山水游”活动,游客可赏洪范池、书院泉等名泉。

乡村采摘之旅

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各类采摘和农事体验活动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泉城农业公园特地庄园的萝卜、韭菜、芹菜、豆角等有机蔬菜琳琅满目,等您采摘。长清双泉镇“赶秋会”上的花椒、石榴,马山镇的雪桃正是采摘好时节。

凤凰岭景区推出免费采摘活动,核桃、栗子、山楂、柿子、酸枣种类繁多。商河玉皇庙镇的“瓦西生态瓜果采摘节”、许商街道办事处“中华圣桃采摘节”,济阳仁风子乾生态园推出葡萄采摘等活动。游客既可感受金秋美景,又可采撷丰收硕果,身心于田野间得到**放松。

亲子休闲之旅

背上行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金象山乐园、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星期八小镇是亲子旅游的理想之选。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举办十一动物狂欢节,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观赏到智利小羊驼、印度黑羚等**动物,还能与小猕猴、小狗熊等小动物亲密互动。

另外,水帘峡风景区举办美食嘉年华,适合家庭聚会泉水宴、农家菜让人大饱口福,游客还可以亲手DIY制作煎饼、豆腐、馒头、烤地瓜等美食。

长清区推出“崮五路美食一条街”,为出游的市民游客提供乡间美食。

文化民俗之旅

今年10月2日正是传统节日——重阳节。千佛山景区第三十二届“九月九”重阳山会将于国庆期间拉开序幕,民俗曲艺、鼓艺戏曲、民间工艺、地方土特产、名优小吃展销****。

灵岩寺景区将举办第七届佛教文化节,包括迎请及瞻仰佛舍利、高僧说法、“做**出家人”佛教体验活动、禅茶表演等活动。

另外,历下区在世贸广场举办“迎非遗·庆国庆”民俗文化旅游节,推出民间扮玩、民间手工艺展示等活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