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5路公交线路18台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5路公交线路18台车全部更换为12米长新能源公交车,同时,1路、15路也有15台新车投入运行。

市公交总公司营运安全处副处长吴效山介绍,5路车车型有10.5米和12米长两种,车况比较老旧,市公交总公司新购进了43台新能源公交车,除了10台投入新开通的环65路外,18台投入5路公交线路,5路车全部为新车运行,车型统一为12米长的大容量公交车。另外,剩余的15台公交车分别投入1路和15路公交线路,吴效山说,这两条公交线路客流量增长明显,更换为新公交车后,对于缓解紧张运力****,替换下来的公交车将被用于投入开通新线路及运力紧张线路。

同时,“十一”期间,对*车站、小商品城、汽车站、百货大楼等附近**区域及旅游景点,市公交总公司将增开区间车以及点对点的直达专线车等措施,****周市民出行安全畅通零滞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