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两龄童光脚在车流中穿梭找爸爸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下午,威海临港区蔄山镇驻地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小男孩光着脚丫在马路上来回穿梭,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或避让。在附近工作的李艳见状迅速冲到现场,把小男孩抱到路边并**。*终,小男孩与家人团聚。

男童横穿马路,好心人及时伸援手

24日下午3时许,正在上班的李艳通过临街的窗户向外望去,顿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个身着蓝色T恤衫、光着脚丫的小男孩正在横穿马路,身边并没有大人陪同;到达马路对面后,小男孩又从马路对面横穿了回来。马路上的车川流不息,路过时纷纷鸣笛、减速和避让,小男孩的处境十分危险。

见小男孩过马路时只顾往前走,并不知道向两边看,李艳估计他找不到家人了。为了避免发生危险,她快速跑过去将小男孩拦下,并把他抱到路边。

此时,还有其他过往行人赶过去帮忙。见到陌生人,小男孩只是哇哇大哭,并不开口说话。李艳等人只好**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然而,见到民警,男孩仍然只是哭,问他名字、年龄均不回答。见男孩没有穿鞋,估计他家就在附近,民警便向周边居民打听,以便找到有用的线索。

父亲出门5分钟,男童*自跑了出去

与此同时,小男孩的父亲张先生也发现孩子没了,正和家人一起四处找寻。

原来,事情发生前,小男孩原本是和爸爸、奶奶在家睡午觉。张先生听到外面有小孩的哭声,出门一看,发现是邻居家的孩子,便将其送回了家,前后仅有5分钟。出门时,张先生没有关门,谁知回家时却发现2岁的儿子不见了。猜想儿子是起床后不见父亲、看到家门开着便跑出去找,张先生便慌了神,急忙叫醒了孩子的奶奶,并打电话告知妻子冯女士,让她一起找孩子。

冯女士放下手头的工作,急忙从单位往家赶。途中,冯女士看到路边有一堆人,便上前看看情况。哭泣中的小男孩看到她,迅速扑进了她的怀抱。众人一看便明白了,这就是孩子的妈妈。冯女士见儿子没事,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了下来。随后,张先生和母亲也赶到了现场。

事发地离男孩家的距离有1公里,听李艳介绍男孩之前面临的险境后,张先生一家人非常后怕,连连对李艳及民警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