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男子伪造号牌被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滨州男子跑长途,为躲避电子监控的抓拍,将车号牌用磁力贴挡住一个数字,伪造了与套牌号码一致的行驶证,经过肥城时被民警查获。男子将面临驾驶证扣12分,行政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9月21日下午5点半左右,肥城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沿着省道104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鲁M**522”的棕色宝骏牌小型轿车,车牌号有很明显的变造痕迹。“老远看上去,车牌倒数第二个数字整体发暗,跟两侧的数字和底面蓝色有明显的差异。”民警说,他们发现后,赶紧对轿车进行了拦截。

经检查,该车的驾驶员崔某是滨州市沾化县人,“他出示的行驶证登记的号牌为‘鲁M**552’,我们经过公安应用平台查询,车牌号‘鲁M**522’为灰色宝骏东风牌小型轿车,与他所驾车型不符。”民警说,该车驾驶员**变造机动车号牌。

民警将粘上去的数字揭了下来,在事实证据面前,崔某承认,自己出远门,为躲避电子监控抓拍,便将自己原本车牌号“552”中的 “5”用磁铁粘上自己做的“2”,覆盖到车牌上改为“522”。

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崔某将面临驾驶证扣12分、行政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