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扶持小微企业打出组合拳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使具有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小微企业,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中小企业,肥城市工商局城区所立足部门职能,落实相关政策要求,支持、鼓励和引导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商标帮扶。支持小微企业****商标、****,引导小微企业充分认识商标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功能作用。

**帮扶。充分发挥工商部门职能作用,在为小微企业搭建股权质押、动产抵押、商标专用权质押“三大**平台”的基础上,鼓励公司制小微企业将债权转为股权,有效破解融金难题。

合同帮扶。**在涉农、旅游、运输、房屋买卖及其居间委托、物业服务管理、住宅装修、汽车买卖租赁等领域,推行规范可行、条款齐全、权利义务对等的合同**文本,有效防止合同欺诈等行为的发生。

信息帮扶。抓共享,搭建信息平台,用足用活登记信息资源,尽可能地为经营者提供建设性意见和投资发展方向。

创业帮扶。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协作开展面向小微企业素质培训工作。着力储备、培育**企业家后备队伍。大学生就业帮扶。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小微企业就业。

民营企业党建帮扶。积极发挥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展环境帮扶。实行小微企业违规预警制度,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通过采取以上举措,截至目前共发展私营企业 162 户,比去年同期增长103%,个体转公司26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