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节开幕在即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至9月30日,张店区中医院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在张店区中医院门口即将举办,医院准备了6场中医药讲座对群众常见的疾病进行防*教与学。

本届中医药文化节的主题为“体验中医、品味中医、传播中医”,共设置了中医药知识竞赛、中医药讲坛、**名科义诊咨询、中医针灸推拿技法体验等十余项活动,还设置了**药用植物展示,**猜灯谜,香囊现场制作及展示,**膏方、代加工制剂等活动。

中医药讲坛邀请张店区中医院及外院中医名家在活动现场进行主题报告,讲坛围绕“****与中医文化”及“未病先防、防*结合”两大理念,对群众经常遇到的常见病、多发病进行防*教与学。此外,在整个文化节期间还将每天邀请5-10名市民体验张店区中医院中医针灸推拿技法。

据悉,此次张店区中医院中医药文化节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通过**讲堂、名科**义诊、中医药文化展示、健康**宣传等,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中医、认识中医、热爱中医,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