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规划三条花卉旅游特色线路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第14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8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即将开幕,据了解,今年花博会室外展区将着重突出“花卉与旅游”特色,体现花卉博览和旅游观光功能。为此,青州市规划了三条花卉旅游特色线路,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旅游看点吸引游客目光。

三条旅游线路分别为花卉休闲体验游、花卉观光游以及花卉探秘游。三条线路虽然起止点各不相同,但都会经过弥河文化旅游度假区、花卉公园、花卉学院等地,方便游客们一览青州花卉产业的本地特色。

9月25日,记者走进弥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在入口广场上便看到16米高的标志性建筑“东夷花神”已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后的立面清理。据施工人员介绍,“东夷花神”主体已经进入收尾工作,剩下的就是装饰、整理工作。

在今年花博会室外展区的布置上,青州市*次整合了弥河文化旅游度假区、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七色花街、花卉公园、花卉高科技企业等花卉旅游资源,挖掘、展现花卉文化内涵,发挥花卉特色产业优势,推动花卉产业与旅游产业互动融合发展,推出了花卉观光游、花卉休闲体验游和花卉探秘之旅三条花卉特色旅游线路,满足游客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旅游要求。

为了提升旅游接待质量,相关部门也提早动手,对各花卉旅游景点的旅游产品、游客中心等旅游要素的规范提升工作制定了详细方案,统一设计、安装了旅游标识牌,编写导游词、培训导游员,完善导游解说系统。同时,为方便景区游客休息和出行,青州市还在三条花卉特色旅游线路沿线设置了花卉驿站,安装了30多处公共自行车站点,努力为游客提供一个优美、舒心的游览环境。

青州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冬璇表示:“今年花博会结合乡村旅游发展,创新花卉旅游开发模式,除传统的观光旅游产品外,推出了花卉科普、种花体验、花卉休闲、花卉乡村体验游等新型花卉旅游产品,尤其新花卉市场的启用,是花卉旅游启动的重要标志,届时将为游客展现一处琳琅满目、姹紫嫣红的世界花卉博览园,充分享受和领略花世界、绿海洋的视觉冲击,体验购花的乐趣。 ”

标签: 旅游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