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派出所开展印刷单位宣教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印刷行业管理工作,营造辖区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近日,张店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针对辖区印刷单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主要以口头宣讲的方式对印刷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讲解,切实提高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法制意识,规范印刷行业管理。同时,民警还督促印刷单位负责人严格对印刷物、包装装潢印刷品等进行检查和登记、要严格遵守印刷业的相关规定,严禁承接或印刷封建迷信、国家明令禁止的印刷品及非法出版物,切实做到依法经营。另外,民警借宣传之机督导检查印刷单位的仓库、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印刷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的行业管理,受到了群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