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入住新房3个月门框瓷砖砸落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花了70多万元买的新房,然后花7万多里里外外装修了一遍,可是这新房子没住多久,洗手间门框横梁上的两块瓷砖竟然整体脱落砸到地面上。不仅两块瓷砖立即粉碎,就连地面上的地砖也被砸出几个缺口。24日,家住市区南池水景园B区的高女士反映了自己新房装修后遇到的一件烦心事。

高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中秋节这天。当天早晨,她准备到洗手间,刚迈进洗手间门便听到“咣”一声*响,并伴有类似玻璃碎裂的声音。被吓得慌了神的高女士立即转身查看,结果一看竟是两块从门框顶部跌落的瓷砖。“这两块瓷砖原本是粘贴在洗手间外门门框上的,每块宽20多厘米、长40多厘米。虽然跌落的瓷砖数目不多,面积也不是很大,但是这两块砖距离地面的高度却足足有两米啊!幸亏我当时走运,进了洗手间的里门,你说要是碰巧站在门框底下,砸中了头部,那还不酿成大祸?”采访中,高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虽然跌落的瓷砖已经被**完毕,但是由于刚刚完工,用于粘合的材料还有外面的涂料并没有**风干。用手轻轻一抹,便在手上留下明显的白色痕迹。此外,记者仔细观察瓷砖与门框的接缝,缝隙处对接也并不平整,整个做工显得十分粗糙。高女士告诉记者,别看做工这么毛糙,可这还是自己努力了半个月的结果。从中秋节那天瓷砖砸落到记者采访当日,正好过了半个月,金尚装饰公司的施工人员才给维护好。

高女士说,*早瓷砖脱落的时候,她就给装饰公司打过电话。当天一位经理也到达了现场,但只是拍了照片,并没有予以维修。第二天,工作人员再次前来,凑巧她午休没听到敲门声,工作人员便离开了。然后近半个月的时间内再没有人前来维修。无奈之下,高女士只好亲自跑到装饰公司找到经理,施工人员这才上门维修。“我对装饰公司的服务很不满意,且不说其维修时间长短。单就刚装修了三个多月的房子的瓷砖就开始脱落,这一点就让人很不放心。这次幸亏没砸到人,要是砸到人了,这损失该怎么算?现在,我一进洗手间门就感到紧张,生怕瓷砖再掉下来。”高女士告诉记者。“记得当时房子买完以后,各种各样装饰公司的电话纷至沓来,做各种各样的推销。我们也没来得及比较,便和这家签订了合同。后来比较了几家想退订,又被告知要承担违约金,于是只好花7万多元搞了装修,没想到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既然装修公司维修好了,我也**追求具体赔偿。只想提醒市民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货比多家,而装修公司在施工的时候,更是要认真负责,对得起顾客。”高女士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