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男子将土豪金手机骗走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牛某眼馋网友的“**金”手机,便想方设法将其手机骗走。9月24日,威海民警将牛某抓获归案时发现,他已将手机卖掉并且还吸了毒。目前,牛某因诈骗和吸毒被合并执行拘留20天。

9月21日21时许,男子亓某到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张村派出所报案称,他的一部俗称“**金”的苹果5S手机被人骗走。

据亓某讲,当日9时许,他在张村镇一家网吧上网,随手将手机放在了一边。过了一会,一名陌生男青年坐到他旁边并主动搭讪。因为两人都喜欢玩网络游戏,亓某和这名自称陈某的男子很快找到了共同话题。当日18时许,亓某和陈某到另一家网吧上网,期间陈某拿着亓某的手机称要上厕所,心生警觉的亓某没有答应。一个小时后,陈某让亓某陪同回家取*,走到某小区时又称家里没人,说先到附近一家宾馆等一会。在宾馆内,陈某拿着亓某的手机称“找服务员要一下WIFI密码”,而后失去踪影。

了解案情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24日上午在经区一家网吧将陈某抓获。经审查得知,陈某真名牛某,其所骗走的手机已转卖给他人。在审查中民警发现,牛某神态不太正常,后经检测发现其尿样呈阳性。面对检测结果,他交代自己曾吸食过**。

目前,牛某因诈骗、吸毒被依法合并执行拘留20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