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市民莫名收到拘捕令涉嫌洗黑钱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2日,威海市民王先生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的“刑事拘捕令”,称他**洗黑*。王先生大为诧异,报案后,民警认定王先生收到的是诈骗材料。

“你**洗黑*,我院向你传真‘刑事拘捕令’,请你接收。”22日下午3点半,市民王先生接到自称“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的电话,称有人用他的身份证在上海办了一张电话卡,电话卡已经欠费3500元,需要王先生接收一封“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拘捕令”和“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强制性资产冻结执行书”,称他**洗黑*。

王先生接到传真后很害怕,赶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值班民警查看传真后,发现漏洞百出,认定为伪造文书,为诈骗材料。“发文日期处有‘公元’两字,不符合惯例。另外,盖章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高人民检察院’,这是不准确的,应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人民检察院’。还有个章上有‘命令官印’字样,明显是假的。 ”民警一口气给王先生指出了3个漏洞。

听到民警的讲解后,王先生这才安心回家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