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村官论坛在日照陵阳镇举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村官研修班组织的中国村官**在日照莒县陵阳镇举行。

本次中国村官**是由该镇陵阳街村组织的一次为陵阳街村发展诊脉的研讨会,主要参加成员是中国人民大学村官专属**研修班学员,**主题为“文化兴村,旅游惠民”。

中国人民大学村官专属**研修班是中组部、农业部委托中国人民大学农村发展研究所开办的*届全国村官研修班,参加该班的学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知名村镇,通过一年多的学习以后,班内学员组织到各学员村镇学习研讨,学习其他村先进经验的同时为他村发展出谋划策,现在已经在上海、重庆、大同等多地举行,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在**上,中国人民大学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家华表示:不断改革创新创业,进一步调整陵阳街村产业,不断和市场的脉搏同步、同频共振,就能实现市场社会的*大化。同时,山西大同南郊区杨家窑村党支部书记郭占军也提出建议:如果把路子拓宽,把桂花运到全国各地去,瞄准这个产业,我觉得陵阳街村一定能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