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还无证驾驶送妻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酒壮**胆。饮酒后逞能的威海市民郑某骑着摩托车,无证行驶几百米送妻姐,被交警依法查获。

9月22日14时50分许,威海乳山市交警大队毛家警务工作站民警在乳山市山海大道毛家路段巡逻时,在大路边发现一男子摇摇晃晃坐在一辆摩托车上,有酒后驾驶嫌疑。民警遂下车对其进行检查,还未靠近男子,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该男子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153.9/100ml,属于醉酒驾车。经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该男子为乳山口镇毛家村郑某,中午妻姐到家里做客,郑某喝了点酒,吃完午饭后,妻姐要到公路上坐公共汽车回海阳所家里。郑某的家离汽车站点只是几百米的路程,郑某明知自己还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可是,喝酒胆大,非要逞能骑摩托车送妻姐到公共汽车站点,刚到站点就被执勤交警依法查获。郑某现因危险驾驶情结较严重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