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花博会室内展区布展工作基本完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前期的紧张施工,目前,第14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8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室内展区布展工作基本完成,进入了*后的收尾阶段。

在新建成的5万平方米的展会室内展区,记者看到,所有的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全部搭设完毕,初具规模,部分工人正在进行*后的扫尾工作。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招商布展部副部长王建强向记者介绍说:“今年的花博会是在新花卉市场举行,利用它的中厅来布展,新花卉市场不但是因为它的设施完善能够满足交易功能,而且也**适应我们的会展需要,所以说在这个地方举行花博会也是使我们的花博会升级上档的一个比较好的因素。 ”

据了解,与往年节庆型展会不同的是,青州市将今年定为花博会转型的开局年,在布展上更加注重精细化和专业化。花博的景观等这些东西,在花博会上占的分量比重会大大下降,专题展会是以参展商的展示交易为主,这样可以为参展商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的产品交易平台。为了充分体现室内展区的专业化,我市还将展会的**放在专业观众和参展商的邀约上,参展主体以国内外花卉企业、花卉科研机构、花卉组织及花卉专业媒体为主。王建强说:“今年花博会设置的展位比较多,但是整个展位的招商工作非常成功,荷兰的可利鲜、美国的俄勒岗、比利时的德鲁仕、丹麦的品氏托普等这些**上的大公司都到我们花博会上来参展,像国内的浙江森禾、先锋园艺这些也都在花博会上设置了展位,是我们的花博会这么多年以来招商*成功的一次。 ”

盆栽花卉组合展是室内展区的**,目前展区的主体已完成,工作人员正加紧进行后期布展。参展商李畅介绍说:“我们这次展区的主题是‘兰舞花都’,主要是以兰花为主进行的大型造景,我们右手边是由竹竿组成的,比较有南国风情,悬挂的是千代兰,左手边是用的北方树种白桦树,所以我们整个大造景从风格上有南北相融的感觉。我们一定会加班加点,力求在开幕时和‘十一’期间能给全市人民看到*好的效果。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