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十三届省运会落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9月24日晚在济宁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落下了帷幕。由715名潍坊健儿组成的潍坊代表团在所参加的22个大项**夺得**135.5枚、银牌60枚、铜牌65枚,排在了青岛、济南、淄博和烟台代表团之后,位列**榜第五位。

创省运会历史*佳

从7月初开始,省运会部分项目先期展开了决赛,决出627枚**。从9月15日开始,进行了田径、游泳、射击、乒乓球、羽毛球、举重、赛艇、皮划艇、足球、篮球等13个大项、374个小项的决赛。

潍坊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不负众望,4年磨一剑的他们经过5个多月的预决赛,凭借着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不仅有715名运动员挺进决赛,而且*终也以135.5枚**、60枚银牌、65枚铜牌的成绩,位列**榜第5位,取得了历史*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比赛精彩激烈,竞技水平高,潍坊代表团更是涌现出一批有潜质的年轻运动员,他们不仅**了可喜的运动成绩,更为选拔**体育后备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传统项目优势明显

本届省运会上,我市健儿共夺得**135.5枚,其中,我市代表团在男女排球、皮划艇、赛艇、游泳等传统项目中继续保持明显优势。

女排比赛中,潍坊甲乙两支队伍历史上*次夺得女排的双冠。在男排决赛中,潍坊男排甲队获得第3名,乙队获得冠军,共为潍坊夺得了10.5枚**。加上女队两个组别的12枚**,仅排球一项就为潍坊代表团获得了22.5枚**。

除了排球项目,皮划艇也成了我市在本届省运会上的夺金大项。在9月23日济宁水上运动基地举行的省运会皮划艇10个项目的决赛中,潍坊皮划艇队表现不俗,单日就收获4枚**、5枚银牌。省运会全部皮划艇比赛中,潍坊皮划艇队共夺得10枚**。

新上项目后劲十足

本届省运会上,与传统项目相比,我市在不少新上项目上表现出了良好的上升势头。

就在本届省运会开幕的前一夜,潍坊男篮乙组的小伙子们为潍坊代表团拿下了份量*重的一个冠军。9月14日晚上,省第23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男子乙组决赛在济宁市金乡县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决赛在潍坊队与淄博队之间打响。*终,潍坊队以89:50的巨大优势击败淄博队,取得本届省运会篮球比赛男子乙组的冠军。

此外,从我市代表团的成绩分析看,新上项目如橄榄球、女篮、网球、击剑等成绩较好。在8月底举行的省运会击剑决赛中,我市剑客共斩获5金2银和4.5枚铜牌,成为省运会击剑赛场上的夺金大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