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城镇一体化发展奖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城市公交学会快速公交(BRT)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快速交通学术交流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近30个城市的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及相关学术机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主办,会议决定成立“城市公交学会快速公交(BRT)专业委员会”,并推选枣庄市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黄玉强为快速公交(BRT)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为枣庄市快速公交(BRT)项目颁发了“公共交通城镇一体化发展奖”.

近年来,我市积极建设五区互联、纵横交织的BRT线网,有力促进了同城化发展,助推城市转型和“幸福新枣庄”建设,同时也为全国二、三线城市公交都市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市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以“快、准、捷、廉、好”为目标,于2010年8月2日开通了我市*条城市公交BRT B1线;2011年6月30日,与京沪高铁同步开通BRTT1线(高铁支线);2012年10月1日,开通BRTB3、B4线;2013年5月1日,开通BRTB10线(台儿庄古城旅游专线);2014年1月1日,开通BRTB5线,是全国*条辐射到乡镇的BRT线路。目前,城市公交BRT已实现市辖区全面覆盖、互联互通,通车总里程达到148.5公里,日均客流量6万人次,成为全国*长的BRT运行线网。建设是基础,服务是关键。市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服务中推行“准航空式”模式,员工统一着装,站立式服务,普通话导乘、微笑式待客及中英文双语音报站,让广大乘客在出行中体验到温馨、热情、和谐的乘车氛围,市民群众对城市公交的满意度大幅提升。2013年,在全市**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中,总公司名列23个公用服务类参评单位**名。近年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万鄂湘,山东省委书记***、省长***,省政法委书记才利民等**先后视察并乘坐枣庄公交BRT,并给予高度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