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新兴产业量大质优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在冠县上达稀土项目切片加工车间,200台全自动切片机正在运转,对烧结钕铁硼磁体进行切片加工。据了解,冠县上达稀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一期工程已全部投产,二期工程2014年底开工建投。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10000吨高性能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年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利税10亿元。

上达稀土项目是冠县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点睛之笔"。该县将培育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着力点,以招商引资、企业"二次创业"为抓手,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用环保节能生产工艺调整内部结构,同时加强增量调控,引导资金投向高新产业领域,努力提高战略新兴产业在经济结构中的比重。

该县积极转变战略思维,大力调整民间投资和招商引资方向,通过优惠政策和专题招商,着力培植战略新兴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旅游物流等几大产业呈聚集发展之势。在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的基础上,加大对生产工艺的环保节能改造,**培育发展了生物质能、光能、稀土永磁、蓝宝石晶体等新能源、新材料及节能环保产业。目前,该县已形成了以大唐光伏发电、山东生物柴油为**的新能源产业群体;以上达稀土永磁材料、恒通晶体材料为**的新材料产业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