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小摊贩占道经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有市民爆料,在大桥路贵都南临的十字路口拐弯处,小摊贩占道经营行为“猖獗”,影响极坏。

9月23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了网友所说地点。在现场,记者看到,几个水果摊贩直接把摊位摆在了人行道,各种三轮车、手推车停放得相当不规整,前来购物的市民也把自行车、电动车随意停放在摊位前,一下将马路堵了个“水泄不通”,严重影响交通。

下午3点左右,恰逢人流相对较少,前来采购的市民也较为零散,个别摊主就直接在人行道上的摊位后面打起了瞌睡。

不仅如此,网友反映的垃圾乱扔现象也确实存在。记者发现,几乎每个摊位下都有乱扔果皮后留下黑乎乎、黏糊糊的痕迹。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就有一位摊主把刚吃完的苹果核随手扔到了马路上,不仅影响城市形象也存在一定的交通隐患。

就此情况,记者联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此前就有市民多次反映过这一情况,执法人员也曾不止一次地前去劝说。但摊主却跟执法人员打起了游击战,“你来我走,你走我来!”*理起来相当困难。

就此次记者反映的情况,执法局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劝说,加强管理,引导他们到就近的便民市场**经营,还大家一个好的交通秩序和城市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