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增加50辆应急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将近,28日上午,记者从临沂长途客运总站里了解到,临时调集的50余部应急加班车辆已经站内待命,以****周期间旅客顺利安全出行。

据了解,为了应对“十一”出行高峰,临沂长途客运总站成立了**周工作小组,对站内各项设备、车辆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同时,加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专门设置了母婴售票处和残疾人专用售票口。同时开********工团体、老年优惠票。

“站里还加派了一批流动售票车、学子直通车和民工直通车。”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副站长张英杰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加派的车俩会开到城区内各大中专院校和**工地进行现场售票,提供上门服务。

“对于困难旅客,我们会安排专人进行亲情陪护、帮扶救助等特色服务,一定让乘客有到站就到家的感觉。”张英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