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溜坡撞裂民房墙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晚,在宋村镇曲疃庄村的村路上,一名女司机驾驶面包车停在了缓坡处,却忘记拉手刹,车慢慢向前溜了10多米后,撞上了一村民家的房子,致使房子一面墙体被撞裂。

当晚8时许,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后赶往现场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了一条村路的东侧,车前部顶在一栋民房的一面墙体上,车头位置经撞击后受损较重。民警现场调查得知,这条路是一个下坡路,坡度较缓,当时车停的位置距离民房10米多远。进入村民家发现,这面墙**于厨房位置,经过外力的强烈撞击,外墙墙体已掉下碎块,内墙已出现一道明显裂缝,但并未造成更多财产损失。

据面包车驾驶员介绍,她当时沿着这条村路由北向南前往附近一个工厂,将车停在了路上,当时着急走,就忘记了拉手刹,没想到造成溜坡撞上民房。随后,民警帮助车主将该车拖离墙体处,民房的损失达几千元,相关赔偿事宜车主和房主还在协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