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邑29岁小伙患尿毒症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上午,昌邑市围子街道的29岁小伙邵新涛打来求助电话,今年5月份他查出来患有尿毒症,为了做透析,他只能辞掉原来的工作,目前身体状况稳定,他希望通过媒体找一份时间自由、可以两班倒的工作。“现在家里全靠妻子一个人,我希望好心人能帮忙留意一下。”邵新涛说。

  全家靠妻子支撑

  当天,邵新涛告诉记者,查出患有尿毒症之后,他每周需要做两三次透析,一年下来除去报销的费用,自负部分在15000元左右。他之前在一家机械加工厂上班,上班时间比较长而且很累,患病后不得不辞职。邵新涛患病后,全家就靠妻子一人的收入在支撑,但是妻子每月只有2000元左右的工资,只能勉强维持日常开支,而5岁的小女儿今年开始上幼儿园。邵新涛看着妻子一个人忙碌,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他没有办法。

  “我生病后妻子不仅没有嫌弃我,反倒对我更好了,她那么累我看着很心疼。我的父母年纪也大了,有时候他们给*,我不忍心要。另外,家里积蓄已经花得差不多了,我非常着急。”邵新涛无奈地说。

  邵新涛表示,他得的这个病只要合理饮食、按时透析跟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可以上班工作。“医生跟我说过,只要不是特别累的工作都可以干。”邵新涛说,“很多病友在开出租或者干保安。”

  盼市民帮忙留意

  邵新涛目前两周需要做5次透析,每次需要一下午时间。“我希望能在昌邑找一份工作,对于工资没有要求,只希望工作时间自由一些,可以两班倒能腾出做透析的时间。我有驾驶证、有车,可以带车求职。”邵新涛说。

    邵新涛表示,自己并不需要别人的施舍,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养活自己。

  “如果有合适的工作,请拨打电话13668666713与我联系。希望大家都帮忙留意,这样整天闲在家里很难熬。”邵新涛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