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国庆节每天投入客运将超3000辆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国庆节只有三天的时间了,28日,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4年日照市“十一”**周道路旅客运输方案已经“出炉”,其中国庆节七天中,每天投入营运的车辆将超过3000辆,来**乘客的顺利出行。

为**乘客“十一”期间出行安全,交通部门开展了节前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逐线路逐车开展安全隐患检查,特别对省市客运班线、客运包车进行全面排查,对现有已行驶800公里以上的班线客车经安全评估不合格的,进行停运整改,责令其完善安全措施后方可**运营。

对现有的客车驾驶员进行排查,审查驾驶员的驾驶证件、从业资格和从业经历。对有3次及以上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离岗培训,对未签订劳动合同或无合格证照及资质的驾驶人员,停止聘用。要求客运企业对交通违法记满12分、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的驾驶员暂停其从业资格,限期整改。

**检查营运车辆类型等级、技术等级、卫星定位装置是否正常使用和监控到的违章处理情况,驾驶员和安全带配备情况以及安全告知制度落实情况。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客运车辆,要暂停从事运营并限期整改,整改后仍未达到要求的,依法撤销其相应的经营许可。

另外,还加强对客运车辆运行全过程的动态监控。监督客运企业利用卫星定位动态监控等手段,加强对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违章行为的实时管控和查处力度。据悉,假日期间,日照每天投放道路运输客运班车1020辆、公交车650辆、旅游车50辆、出租车1350辆,总计3000余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