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秦皇河晋升成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通过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组评审及公示,秦皇河正式成为***水利风景区。至此,滨州市国家水利风景区达11处。

秦皇河位于滨州市区西部,原名小开河四干渠,始建于1963年,于1979年改为灌排两用渠道。2003年,随着西区开发和中海的兴建,更名后的秦皇河又承担了向中海生态补水的功能。此时,秦皇河中海以北的灌溉功能已经大多荒废,而中海以南的灌溉面积,仅剩2万亩左右。在非灌溉时节,渠道干涸淤积,杂草丛生,垃圾遍地,周边群众深受其害。2011年,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正式启动了秦皇河*理改造工程,按照“一河清泉水、一道风景线、一条产业带”的思路,利用两年多的时间,**改变了河道脏乱差的面貌,建成一处集水利、文化、旅游、休闲、实用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利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