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房管局践行物业服务年活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结合《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五周年和"物业服务年"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房管局组织全县13家取得资质的物业企业开展"物业服务年"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县物业企业服务行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解决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质量不高等问题,**物业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开展宣传活动,根据实施方案及"三公开"(包括政策法规、制度、物业管理相关知识问答、物业服务合同、服务标准、收费标准及依据、物业服务企业相关信息等内容)的总体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开展活动的企业共计13家,悬挂横幅几十条,电子屏滚动宣传物业服务相关内容。

物业服务企业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能力;要认真维护好小区的公共秩序,有相应的应急**机制;要严格落实物业服务与收费公示制度;要健全物业档案和管理制度;对卫生、园林等业主反应的问题要积极给予协调解决。

活动开展情况将直接与企业的信用档案挂钩,对表现突出的企业在项目承接创优、年终评优等方面予以支持,以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