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打响四德品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临清市把加强"四德"工程建设作为全市公民道德建设的**来抓,创新载体、活化形式,突出实施"爱德工程""诚德工程""孝德工程""仁德工程",有力地推进了"四德"工程向纵深发展,打响了"美德临清"道德品牌。

深入开展社会宣传。开展了"四德"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在城市社区、农村村居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在城区设置一批道德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及挂图。各镇办设立大型"四德"工程公益宣传广告、宣传栏、固定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四德"建设氛围。

开展丰富的主题活动。围绕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未成年人,开展爱心助老、爱心助残等一系列爱心救助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以感受老人养育之恩、经常与老人见面交流、关爱老人生活及身心健康为基本目标,广泛开展"我向父母献孝心"家庭敬老养老助老活动。开展孝德评议,推行赡养责任状,树立爱老敬老的道德榜样,形成敬老养老的社会风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