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告产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在潍坊举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至27日,全国广告产业园区建设现场会暨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培训班在潍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与会致辞;省工商局局长牛启忠、市委副书记王献玲陪同有关活动;副市长潘强等为潍坊市广告联盟成立揭牌。

刘曙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潍坊市委、市**高度重视广告产业和园区建设,把广告产业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来培育,设立了园区发展服务中心,**了《支持潍坊广告创意产业园开展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试点的若干政策》,从税费、房租补贴、开发建设等方面制定了16条专项扶持政策,鼓励全国的广告企业入园发展。当前,潍坊正处于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时期,全市工业主营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持续攀升,会展业高速发展等,为广告业发展提供了*大市场空间。这次会议在潍举办,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园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力度,着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广告产业繁荣发展。衷心希望全国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潍坊工作,共同推动全国广告产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同时我们也热切期盼和欢迎国内广告业创业者来潍创业发展,成就**梦想。

甘霖强调,各园区要不断总结经验、扬长补短、完善制度、规范运营,切实处理好广告业自身发展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市场主导和**引导的关系、政策外力和增强内功的关系、一般规律和特殊规律的关系以及发展和规范的关系“五个关系”.

广告产业园区发展正处于由**创建转向规范运营的转折期,园区建设、管理者及园区所在地**、有关工商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园区建设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推进创新、提高服务、打造特色、融合发展、加强管理,形成园区规范运营、良性发展新常态,不断增强园区活力,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潍坊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潍坊新媒体广告产业园、青州昭德工商所等现场。潍坊、西安、武汉、海南等地就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