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激活项目乘数效应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临清市着力打造项目建设*佳平台,使一批牵动力强、辐射面广的**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以项目聚集产业资本,积蓄发展后劲,激活产业发展的"乘数效应"。临清市今年实施了100个投资过5000万元的**项目,总投资438.1亿元,其中过亿元的61个、过10亿元的11个。目前已开工84个,完成投资93.1亿元。

按照转方式调结构的要求,临清加大****投入,新上了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建设呈现多样化、多元化发展趋向,既有三和纺织工业园、德能金玉米、华兴纺织、正乾复合材料等工业项目,也有顺通高压砌块、金润新型建材等节能环保项目;既有铁临物流、润源物流等服务业项目,也有润林牧业、乳泰牧业等农业项目;既有锦绣康城、水西新村等城镇化项目,也有华美医院等民生项目,项目结构进一步优化。

临清市全力拓展**项目承载平台,打造核心增长极"实力板块"。对100个市级**项目,特别是列入聊城市的20个**项目,继续实行市级干部牵头的团队帮包,切实搞好跟踪服务。市级干部真帮真包,每周至少2次现场办公,督促进度,解决问题。对每个**项目,都倒排工期,倒排任务,大督查委员会定期督导,每月都拍照存档,对完不成进度的,予以通报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