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青年微梦想,真情祝祖国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我们将迎来祖国母亲的第65个华诞,为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9月26日,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的活动。

在聊城大学西校星月广场,70余位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纷纷拿起笔在彩色卡纸上写下祝福祖国的微心愿--"祝祖国繁荣昌盛"、"焕发青春梦想,放飞我的中国梦"、"我必登攀不止,敢为人先",话语虽简短,但字里行间展现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祝福和奋勇向前的决心。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手拿国旗,集体展示自己写在卡纸上的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和自己的微心愿。在徐徐秋风中,映衬着鲜红的五星红旗,一句句对祖国的祝福语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母亲*由衷的热爱和祝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