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会长**教授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副市长郭建民,高新区**许泽英、徐霞、杨印成、张连及相关**、**陪同活动。

**一行先后到高新区文轩中学、外国语小学、宏运达电梯等项目实地参观,并**考察了高新区综合医院,双方就医院规划设计、发展方向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洽谈。**对高新区欣欣向荣的跨越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说高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便利的交通以及*****建设综合医院的决心和**能的服务都坚定了他们前来合作的信心,并表示将为高新区综合医院的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

座谈会上,郭建民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分设一年来,高新区在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大步阔进,发展速度令人瞩目,综合医院的建设更是一项*大的惠民工程,市**一定会为医院的建设提供*大的政策支持,真诚的希望**教授能多多给予指导,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期间,许泽英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运行情况。

会后,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INI)、北大医疗康复医院管理公司、高新区、聊城市人民医院签订四方战略合作意向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